close

1354078061-591845039  

全球最大挪威主權財富基金準備擴大投資亞洲不動產市場,據估計,該基金可動用銀彈至少還有330億美元。
 
彭博社22日報導,挪威主權財富基金規模達8,600億美元,該基金於2010年決議增加不動產投資,且比重要增加至5%。目前該基金投資於不動產項目為100億美元,比例僅佔1.2%,亦即可支配額度還有330億美元,未來隨著基金規模壯大,投資不動產金額還會進一步增加。

挪威主權財富基金不動產部門經理人Karsten Kallevig表示,投資不會遍地開花,而將挑選1至2個亞洲最有成長潛力的城市作布局重點,投資策略基本上與在歐美地區相同,將鎖定距長期收益價值的商辦或廠辦,而會遠離餐廳與旅館等物件。
 
除了亞洲之外,挪威主權財富基金也計畫投資美國華盛頓、舊金山、紐約與波士頓,歐洲城市則瞄準倫敦、巴黎、柏林等。

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:http://www.skis.com.tw/Marketing_Offer/2013_End_oeya.html?member=af000041457

新光證券-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:

A_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