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4078061-591845039  

  貴賓級的專業理財:新光證券網羅投資實務經驗的理財專家,以客觀、公正的原則,精選國內基金,以及代理主管機關核准之金融商品,協助投資人作到長期、中期、短期財富管理。

建構便利的理財通路: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架構為基礎,建構最便利、安全、迅速及人性化的網路下單、理財服務,方便新光證券客戶隨時進行理財規劃或諮詢。

量身訂作的客製化服務:新光證券以同理心的服務原則作為互動基礎,提供全時、網路下單、多管道、合於客戶需求的投資服務。新光證券為個人投資者的階段性理財需要、投資時間及風險承擔能力,提出最適宜的且合乎客戶需要的投資建議。

最低投資成本:新光證券|網路下單超低手續費,投資理財不再是富人的專利,新光證券|網路下單較業界均低的手續費,讓投資人以最少的成本,取得獲利先機。

產品多樣性:新光證券在符合法規的產品與服務範圍,為客戶提供多樣化、跨國界、跨商品的多元投資選擇,新光證券為客戶的投資需求,開發前瞻性投資商品以及網路下單服務。

新光證券-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:

A_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