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4078061-591845039  

年度盛會LED Taiwan與「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」今(25)日盛大開展,規模達337展商、898攤位,晶電 (2448) 董事長李秉傑將在下午的高峰論壇進行專題演講,在上午開幕典禮後針對今年的LED景氣指出,回升的速度會慢一點,預估需求約延後1個月,4月起背光訂單可逐步回升;不過對整體來看,今年LED持續成長。

LED Taiwan今日盛大登場,共規劃3大主題專區、30場精采演說、3大聯誼活動,20篇產學研究,串聯LED全產業鏈,今年的展期由25-28日共4天,推出「藍寶石暨圖案化基板專區」、「OLED製造專區」、「高亮度LED技術專區」呈現產業最新技術。

展會涵蓋LED產業上中下游;從設備、材料、磊晶、封裝到燈具應用,呈現出台灣LED完整的產業鏈。同時搭配國際專業論壇及3大聯誼活動,可說是台灣LED產業最重要的年度盛會,「LED高峰論壇」,將在下午登場,邀請LED產業國際大廠來剖析產業未來的趨勢見解。

今年邀請晶電董事長李秉傑、Cree亞太區市場部總經理陳福龍、飛利浦Lumileds亞洲區市場總監周學軍及歐司朗亞太區市場總監Mr. Michael Schmitt等到場演講,進一步探討LED在面臨效能、燈具設計與成本之間所面臨的挑戰。

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54078061-591845039  

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3月25日凌晨消息,美國股市周二午盤小幅上揚。數據顯示美國2月cpi指數上漲、3月制造業活動好轉。市場繼續關注聯儲官員講話。

美東時間3月24日12:01(北京時間3月25日00:01),工業平均指數上漲11.69點,報18,127.73點,漲幅為0.06%;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0.78點,報2,105.20點,漲幅為0.04%;綜合指數上漲17.25點,報5,028.22點,漲幅為0.34%。

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:http://www.skis.com.tw/Marketing_Offer/2013_End_oeya.html?member=af000041457

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54078061-591845039  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

根據YAHOO FINANCE分析報導,高盛銀行分析師歐朋海默(Peter Oppenheimer)周一說,風險性資產,諸如股票,目前尚未進入泡沫領域。

歐朋海默說,利率接近零,難以避免的後果就是,全球許多投資人推升了風險曲線。

「這最終可能導致風險性資產價值高估,可能一如其他類資產,」他說。「但我並不認為美國股市已進入泡沫領域。」

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54078061-591845039  

去年上市櫃公司獲利創高,台積電等藍籌企業股息也大方送,估計今年配息總額上看1.2兆元,超越2008年1.06兆,挑戰史上新高;高股息也成推升台股上萬點的關鍵。

  國內外大型機構投資人已瞄準大量配現金的藍籌股,準備耐心領股息,包括已公告將配1,166億餘元的台積電,以及中華電等多檔將配逾百億元等標的,預期均是法人加碼的防禦型標的。

  台新投顧研究部協理黃文清統計,去年上市櫃獲利約1.8兆元,以去年平均現金股利配發率66%計算,將可帶來1.188兆元、近1.2兆元的資金活水。此金額遠高2012~2013年配發額7,000~8,000億元水準,高額現金股利配發時間點落於第3季,將對台股形成龐大資金效益。

  統一投顧董事長黎方國也指出,藍籌股資本額大,放出來的現金好比是「大瀑布」,對整個資本市場有一定幫助,有利整體資金行情推動。

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